輕小說王子☆聖也 1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!限量是殘酷的,入手要快~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輕小說王子☆聖也 1CHENEY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輕小說王子☆聖也 1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輕小說王子☆聖也 1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CHENEY推荐的東西。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CHENEY有幫助。輕小說王子☆聖也 1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CHENEY一向是個理性的消費者,能讓他讚賞的商品不多!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輕小說王子☆聖也 1.

輕小說王子☆聖也 1

售價:95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3485551
叢書系列:唯美
規格:平裝 / 36K/ 11.5 X 18.9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高中生伊吹總司來到夢想中的輕小說出版社‧文庫G打工,在那裡認識了一群帥哥編輯。但編輯的工作可沒想像中那麼輕鬆,加班、熬夜、有家歸不得都是家常便飯,更別提交女朋友了!酷愛輕小說的總編輯聖也,為了所愛的輕小說,就算被卡車撞得渾身是傷,也要追到拿錯資料的快遞,究竟結果將會如何?總編能否及時趕上新人獎的頒獎儀式?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cartoonmad.com/endcm.13.html

經典完結漫畫 - 動漫狂 cartoonmad - 免費卡通動漫畫,分享下載與在線上觀看 !

2.
www.cartoonmad.com/comic22.02.html

其他系列漫畫 - 動漫狂 cartoonmad - 免費卡通動漫畫,分享下載與在線上觀看 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je8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