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也在找日語擬聲擬態副詞詞典,相關的資訊!!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!ANGUS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ANGUS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ANGUS推荐的東西。整理了GOOGLE上關於日語擬聲擬態副詞詞典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日語擬聲擬態副詞詞典也有些網路上部落客的評價可以參考.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ANGUS有幫助。

日語擬聲擬態副詞詞典

售價:198



詳細資料ISBN:7100045886
規格:精裝 / 600頁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大陸
內容簡介經過近七年的艱苦努力,我們就像學生交論文一樣,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讀者提交了這本《日語擬聲擬態副詞詞典》。

編寫這本詞典,恰似步履薄冰。翻開手邊十余部國內外相關辭書,有關對副詞、擬聲、擬態詞匯的理解及釋義眾說不一,風格各異。由于各家視角不盡相同,對詞語的解說都有著自己的見解,這給我們在選票、分析、判斷和舉例等方面增加了難度。為了更好地編寫這本詞典,服務于廣大讀者,我們結合多年來的教學經驗,廣泛收集資料,博采眾家之長,從國內外各類辭書中篩選了2100多個詞條加以詳盡解釋,並通過大量的例句來說明它們的用法和辨析它們的不同。為了便于讀者理解和運用這些詞語,我們還從副詞的使用條件和搭配關系上作了進一步的闡述。總之這本詞典能為您所用便是我們的初級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xq.efunfun.com/tlw/?member=af000036683

We would like to show you a description here but the site won’t allow us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  je8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